想看想看想看啊啊啊啊

紫杀:

我720度旋转上天。看预告片的时候我全程尖叫。这是双男主啊!双男主啊!BW啊!他的事业真的越来越好了!天啊!

从十八线成功晋升到前十线了(此行划掉)

而且双男主片在总爱动歪脑筋的cpy粉丝女孩们眼里四舍五入就是个基片啊!(此行也划掉)

我是不管的,电影还没出,但我已经知道我会站反派/kiki,和BW/kiki了。前者是以家人来威胁某个可怜的银行经理被迫发生不正当关系,包括拍裸照,录视频,和【此处被屏蔽四百字】。后者开头就是,"事件过去两个月后,妻子还是离开了他。而一天深夜,詹姆斯敲响了他的门。"

评论
热度 ( 63 )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