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朗姆洛喜欢散步。当巴恩斯还是冬兵的时候他就喜欢散步了。
 
 那时候朗姆洛在那些剧烈的性()爱后,随便从那些闪耀着直男光芒的五彩的运动衫里随便扒出一件只穿过五天的,再随便给冬兵套上一件明显小了几号的背心。听着冬兵的肚子传来的巨响,将他推出门外。

  然后他们并排走在街上,朗姆洛开始那些在床上没有说完的话题,他像演讲一样和冬兵说着那些他在被冰冻时发生的事,诸如“九头蛇倒闭了,红骷髅带着他的小姨子皮尔斯跑了”之类的,有时他会突然停下,然后冬兵会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嗯”一声,等着朗姆洛继续说下去。有时候冬兵也会说,说那些他在冰冻时做的梦,朗姆洛会默默地听着,时不时踢起旁边散落的易拉罐,等着冬兵说完最后一个字,在沉默中突然说一句“老子才不相信你会做梦。”然后他们就在沉默中从朗姆洛的出租屋走到三个街区之外的麦当劳,朗姆洛点一杯可乐看着冬兵在一分钟之内吃完五个汉堡。
  
  他们会绕另一条路走回家,那要穿过一片公园。有时候朗姆洛会突然把冬兵按在一旁的树上,看着那些被撞下的树叶飘落在冬兵头上。他像个疯子一样大笑,接着又倒在地上,猛烈地咳嗽,想要把内脏都咳出来。
  
   冬兵会站在树下,等着他结束,然后把他抱起来,“我在这,布洛克”他会那样说。

     “我知道”朗姆洛会冬兵的怀抱中跳出,然后踏过草坪,走在冬兵的前面。他们会在河边走一会,有时候朗姆洛会故意把石子扔到河里,看着溅起的水花浸湿冬兵的裤脚。他又会故意把胳膊甩得很夸张,直直地打在冬兵的身上。然后冬兵会抓住那条胳膊,把朗姆洛整个人都拽进怀里,他们拥抱着走回家,等待着明天。  朗姆洛在前面走着,“Winter,have you ever heard…”他的

声音突然停止,他站在那,缓缓地转过身,确认那个已经不存在的身影。他像被狠狠地掏了一拳一样捂着肚子倒在地上。
“I miss you……”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