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双视角)

Part1巴基巴恩斯
   “我们结婚吧”
    巴基说完咬了一口手中的李子,慵懒的蓝色眼睛扫过朗姆洛那双正在将阿拉斯加鳕鱼堡塞向嘴里却有些颤抖而停顿在空中的手。
   “好”
   朗姆洛把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他尝试着把自己表现地镇定些。巴基看着他把身体往前倾了一些,视线紧盯着巴基那张嚼着李子的嘴巴,三秒后他又迅速将身子缩了回去,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摊在麦当劳的蓝色塑料椅子上。
  他想亲我的,巴基想,该死的李子。他站起身,拉起靠在椅子上的朗洛姆。
  蓝色很适合他,我们可以在海边拍婚纱照或是别的什么。巴基想着,回头看了一眼蓝色的椅子,将手里的半个李子塞在朗姆洛的手里。
  “挺好吃的”巴基低下头,看着朗洛姆和那被啃了半个的李子。
  “你知道我讨厌水果”巴基看着李子在空中滑过弧线准确无误地进了垃圾桶。他皱起眉头盯着朗姆洛。
  “嘿”他的领带被朗姆洛拽下,他的额头抵着朗姆洛的额头,随后是他的唇和朗洛姆的唇。
  好吧,巴基勾起嘴角,加深了这个吻,阿拉斯加鳕鱼堡也不错。

Part2朗姆洛

“我们结婚吧”
巴基用“我们今天一起去买点李子吧”口气对他说,而旁边刚刚走过去一个麦当劳小丑。
  朗姆洛把阿拉斯加鳕鱼堡塞进嘴里。他将身体前倾,打算下一秒将拳头挥在巴基的脸上,告诉他有些玩笑不能乱开。他的视线落在巴基嚼着李子想要掩饰紧张的双唇上,他看见巴基的左手搭在腿上,裤子被扯出了皱褶,这是他紧张时惯用的动作,虽然他曾经以为这个大个子士兵从来不会紧张。但巴基第一次请他约会时也是同样的动作。好吧,朗洛姆想,我原谅他。
   他看见巴基从椅子上站起来,那条领带让他显得有些滑稽。千万不能照婚纱照,朗姆洛想。
  半个李子被放在他的手上。千万别跟我说这是戒指。朗姆洛停下来,将李子扔进垃圾桶。去他妈的李子。
  现在只剩下这该死的领带了。我可不想让我唯一一张结婚照上有这么个丑东西。
  朗姆洛把手伸向巴基的领带,下一秒巴基的额头就狠狠撞了上来,然后是他的唇。
   好吧,李子还不错,朗姆洛想着,和巴基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