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一只知更鸟

原著向   /《红龙》之后的案件/没有文笔和逻辑系列 慎入!

  威尔能感觉到那些胶着在自己脸上的目光。他坐在那里,耳边是匕首划开皮肤刻入骨骼的声音,一遍又一遍。

  茉莉把手搭在他的肩头,他用那只僵硬的手握住了她。威利拽着他的衣角,穿过那些人群。他试图用右眼看清墙上的画,那些扭曲的线条让他想到了自己。或许他应该被挂在墙上,而不是站在那凝视画里那些同类们。威尔微微牵动了嘴角,却因为那该死的伤疤不得不将那个僵硬的所谓的微笑收回。

   威尔盯着天花板上交错的花纹,他侧过身就能看见红龙躺在他身边。

 威利拽着他,他们跑起来,穿过长廊,人群渐渐远离他们。威尔靠着墙喘息着,他用手揉了揉威利的头发,孩子笑了起来,头靠在他的大腿上。

“走吧,威利,我们去找你妈妈。”

 威尔把威利从肩膀上抱下,他打开门,看着面前的老朋友,“走吧,杰克,我们进屋谈谈。”

  茉莉煮的茶被放在杰克面前,她从厨房里狠狠地盯着杰克。杰克咳嗽了一声,“威尔” ,他转过身把手提袋里的文件夹摆在桌上。

 杰克端起面前的茶杯,但是在看到那不明液体之后又尴尬地把它放了下来。他试着去盯着威尔的眼睛,但是那些伤疤却不断干扰着他的视线让他想起一年前那个恐怖的案子。

 “我们需要你。”杰克在看到茉莉的目光后突然后悔这样说。他站起来把手搭在威尔的肩膀上,威尔轻轻地躲了一下,杰克的手悬在半空中。

 杰克把那只手揣在口袋里。说点什么,他的大脑吼道,我们需要他!

  “我们会让汉尼拔和你一起处理这个案子”杰克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茉莉从厨房走出来,她的手上端着另一杯茶。

“我周一在办公室等你”杰克在茉莉把茶泼到他唯一一件休闲装上之前走出了门。

 

 茉莉坐在沙发上,她拉过威尔的手她有些着急,“你知道你可以不去的。”

  威尔尽力扯出一个算得上微笑的表情,他不知道他脸上的伤疤是不是给他的微笑增添了一些喜剧效果,他看到茉莉的眼睛涌出一些亮晶晶的液体。他把茉莉抱在怀里,威利正穿过花园里的草坪放着他的小飞机,“我必须去,茉莉,我必须去。”

威尔在警局第一次感到无助,他能感受到那些探员对他的大量。

“嘿”杰克快步走过来,他紧紧地抱住威尔,拍了拍他的背。威尔觉得他快要窒息了,他从杰克的怀抱里轻轻挣脱,杰克无奈地笑了笑。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去见那位先生了”

tbc
我真的很喜欢黑胖,真的

评论
热度 ( 8 )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