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贺文 这真的是一颗糖

  威尔醒来的时候月亮刚滑过窗棂,客厅的壁炉里发出微乎其微的声响。空荡荡的床让威尔喘不过气来,他清楚地知道某个该躺在他身边,用结实的胳膊将他嵌入身体的男人离开了。

  威尔把那件被汗浸湿的衣服从身上剥下,像汉尼拔用精巧的手法完整地剥下人皮。那种被释放的快乐让威尔晃了神。

    

     煎锅中的油在炉火上噼里啪啦的作响,熏肉的味道在厨房里弥漫。威尔把盘子放在餐桌上,对着面前空荡荡的座位无奈地笑了一下。他真的离开了。

  

    威尔从树林间穿过,越过那些树枝,踏在落叶和积雪上。他的渔具被匆忙丢在河边,他能闻到空气中的腥甜味,那是他的味道,专属于他的味道。

    他回到他的小屋前,只有风在呼啸。他瘫坐在门前,轻微地颤抖着。他不会回来了,威尔想着。他感觉到一种恐慌,绝望的恐慌。他无法想象失去了汉尼拔的他,他已经和汉尼拔紧紧缠绕在一起,他们是一体的。

   

    威尔不知道坐了多久,他就那样茫然地盯着远处的公路,他等着他的杀手回来。

   积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那是一双皮鞋,它曾经在诺曼教堂里走过,踏过那雕刻在地板上的人骨,和无数间卧房。

   积雪的声响越来越清晰。威尔抬起头,像个虔诚的信徒那样向他微笑。他笑了,然后走近他可怜的威尔,那种温湿的味道让他心头颤抖着。“My Will”他紧紧抱住他,和他融为一体。

评论
热度 ( 26 )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