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子(The second night)

 
   布鲁斯躺在那张巨大的猩红的床上,仿佛能闻到空气中的血腥味,又仿佛看到那身披红色华袍的国王用他的癫狂发号施令让这国家在风雨中崩塌。
  “砰砰砰”火枪发出的光亮照亮了大半个天空,布鲁斯盯着窗口,看着卫兵将那些可怜人血溅到墙上,那鲜血的颜色顺着那墙上的砖缝华落到地上,汇集在哪个不小心死在火枪口下的可怜人的身下,像打翻的劣质红酒,沿着那古城凹凸不平的街道消失在某个散发着死尸的腐烂味和鱼腥味的水沟里。
  布鲁斯看不到这个国家的未来了,他从床上缓缓地直起身,红色的丝绸被子从他的身上滑下露出那些狰狞的伤疤。布鲁斯走到那巨大的落地窗边俯瞰着风雨飘摇的哥谭,从现在起,他那样想到,你就是我的王朝。
  
  哥谭独立了。卡尔穿着他的华袍坐在王座上,冷眼盯着那个颤抖不已的大臣,手上的弓拉得更紧了,“知道了”卡尔把他的弓扔到了一旁,阖上了他那双湛蓝的眼睛。大臣退了下去,只剩年轻的王坐在冰冷的王座上直视着属于他的孤寂。他累了,王冠把他压得直不起头,他只能守着他的王座,用昏庸和残暴伪装自己,把自己困在孤独城堡里,万籁俱寂。
  
  
      迪克用他的手指艰难地在那张名叫招募单的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那个叫做Batman的游侠带着他守护的城市独立了,他们是新的王朝。也不知道那个国王过得好不好,迪恩把那张写着自己名字的招募单扔到那长长队伍前的桌子上时这样想着。那个老管家用深邃的眼睛看着他让他不禁打了个寒战,就这样吧。迪恩这样想着,也许那个游侠并不会看上我,也许他的王朝会被传说中的红色之子打败,无论如何,他都有退路。

评论
热度 ( 10 )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