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你:

  真是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再给你写信。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和看其他信一样看下去。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还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是一个健谈的失眠症患者。如果是请看下去。

   我的天空是灰蒙蒙的一片,小区四周是拔地而起的大厦。在我们这里很少能看见星星,只是

有时候会坐在阳台上和弟弟一起数一朵朵乌云。

  啊,好像还没有和你介绍我的家庭。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也是最坏的弟弟。但愿你可以受得了他。

  哦,亲爱的你,现在又飘过了一朵云,可惜我只能躺在床上看着黑乎乎的缝隙。我总是有太多的想象力,让我无法进入睡梦里。

  那或许你已经等不及,那么就请晚安,亲爱的你。

                      愿好梦。——一封来自失眠者的信


评论
热度 ( 2 )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