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on】世间所有久别重逢都是前缘未了!!!(我已经炸成烟花!!)

冥九地: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世间所有久别重逢都是前缘未了!!!


他俩很好地阐释了这句话!!


我快疯了!!!


洒家这辈子值了!!!!!!!!!!!!!!!!!!!


没白瞎我萌你们这么久!!!


这糖够我吃到撑死!!!!!




首先是囧先发现greyjoy的船的~!!


还记得上一集囧站在悬崖跟小恶魔聊天的那个镜头吗,他那时候一定是独自一人面朝大海!!想着沉船死掉的greyjoy一窝……想着鱿鱼就这样就挂了,生无所恋……想着想着悲从中来,要去跳悬崖(啥???胡诌的!!)


然后这个时候一眼就看到海怪的旗帜了,是不是顿时想到临冬城那臭美的要死要死的鱿鱼穿着的海怪斗篷!!!



囧很激动,立刻跑下去迎接!!也许鱿鱼还活着呢!!!会吗??不会吗??会吗??不会吗??他一遍跑一遍纠结!!(八点档上映)又怕收到鱿鱼挂掉的消息!!
囧跑到最前。


然后鱿鱼拖着船上岸了。





鱿鱼还没发现囧,囧已经看呆了……这徐步缓缓踱来……一步比一步沉重(啥??!!)


然后鱿鱼一回头……


时间静默了……




他们对视,


这些年你都去哪儿啦!!!!


囧这表情一点儿也没看出你很愤怒你想杀人!!一点儿也看不出你想杀他!!你这眉毛一点儿也不凶!!!明明就是透着心疼!!!(我不管,我就看到这样!!)





鱿鱼先挂不住了……


他先避开眼神,



内心暗涌澎湃,




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Jon。”


“我没想到你在这里。”





这个村庄的小康之家的女孩子,生的美,有许多人来做媒,但都没有说成。那你她不过十五六岁吧,是春天的晚上,她立在门后,手扶着桃树。她记得她穿着一件月白色的衫子,对门住的年轻人,同她见过面,可是从来没有打过招呼的。他走了过来,离的不远,站定了,轻轻说了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她没有说什么,他也没有再说什么,站了一会,各自走开了。 
就这样就完了。 
后来这女人被亲眷拐了,卖到他乡外县去作妾,又几次三番被转卖,经过无数的惊险的风波,老了的时候她还记得从前的那一回事,常常说起,在那春天的晚上,在后门口的桃树下,那年轻人。 
于千万人之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好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鱿鱼你竟然叫他Jon!!!不叫Snow了么!!上次分开的时候唯一一句还是叫Snow来着!!!这些年你是不是想开了什么!!!)


鱿鱼声音开始颤抖,说话也不利索,赶紧把三傻搬出来扯开注意力。





结果囧不放过他,立刻就把他拉过来!!!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那么用力,我还以为要吻上去了啊卧槽!!!


(感谢摄影师,我以后画他们kiss,都不用找图了,就这样足够了!!)


囧舍不得放手,拼命看鱿鱼,看啊看啊,把过去失去的那么多年的光阴全看回来,看鱿鱼这些年的变化,他真的不是以前在临冬城损你的鱿鱼了!!


鱿鱼却不敢看他……再看下去就要哭出来了!!


然后洋葱及时救场,


噢,对了,囧还瞥了一眼洋葱才放下鱿鱼的,这小动作是怎么回事!!要是没人看着,你要做什么!!!我就不信你会揍他!!


(我之前说什么来着!!!!!囧他就是不会揍鱿鱼!!剧透说他揍鱿鱼我就不信!!!他就是舍不得打!!有木有!!有木有!!)

然后对视X3


这个镜头可以假装手牵手……

对视X4

摄影师为了避嫌,赶紧给一个证明手没牵着的澄清图……




然后对视X5……看不够啊看不够啊……


目睹了整个事件的洋葱先生称:“我活了42年,他们两个是我见过最别扭的情侣。”  




评论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火 | Powered by LOFTER